望海·等你·爱

Missing - Danny Wright

mark128:

柔冰:

Danny Wright,是一个拥有浪漫情怀的作曲家,一个演奏细腻的演奏家,那双富有表达力的双手敲击键盘,而产生温婉而优雅的旋律。那种音乐充满了柔情和温暖,仿佛让自己泡在一个大大的浴缸中,全身浸润在温水中,点缀了朋友赠送的泡浴香片和花瓣。安置了一杯浓浓的摩卡,这时候不需要兰山,因为那个太淡,不需要卡布吉诺,那个太甜,不需要拿铁,那个太过于普通,如此爽意的氛围需要的那种没有添加奶油和糖的摩卡,黑色的,不是碳烧,却拥有纯粹的咖啡味道。悠闲的点起一根烟,在那开着的音响中,伴随着音乐的流转,而看着烟雾的袅绕,闭眼感受旋律的抚摸,音符的轻轻的敲击。 
人,需要放松,通过自我的调节,也可以通过音乐的引导,Danny Wright的作品就是如此,那旋律拥有非凡的魔力,凝聚浪漫的甜度,创造温馨的氛围,舒缓疲惫而紧张的情绪,伴随着音乐的结束,余音缥缈间,留给你一个微笑而充实的情绪,一个回忆而沉思的快乐。 
无法用更多的语言去形容,一切在已经创造的暖窝中,您自己感受吧。因为生活的美好,因为生命中充满了爱意。因为爱着,所以好好的活着,因为活着,而好好的去爱吧。纵然甜酸苦辣,别有一番风景存在。

评论
热度(21)

关于我

© 望海·等你·爱 | Powered by LOFTER